会跑的西瓜

杂物存放XD

【梦中相会,幸与君识】简单记录下入坑梦间集这一阵的游戏和心路历程好啦

一个非洲酋长的游戏纪实

碎碎念:关于这个题目,前半句是游戏里的好友协战日常任务名字,我个人非常喜欢23333所以在此借用一下~

        目前暂定计划是先肝玉箫——之后,刷老父亲和蓝花还是去肝绝情谷姐弟还没想好233333不过这样看的话,我的阴属性二开遥遥无期了哭唧唧 【毕竟......玉箫柔花君子淑女一阳一柔好像233333
【阴属性的话emmmmmmm父亲本?

        啊既然说到昙花掉率......刚昙更......
【话说真的,我飞燕都拼出来了,刚昙柔昙都没齐XD
        不过我这俩花需求大也是真的23333能二开一个拂尘我已经算满足啦XD
但是刚昙掉率确实太感人,就二开了一个3星的小枣核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反正我并不特别在意,梦间集对我来说是个抽卡养成游戏,看谁顺眼养谁嘿嘿嘿!有拂尘还第一个二开越女剑的肖仔无所畏惧嘿嘿嘿!请叫我用爱发电型玩家~

       说起来真的,3花里我心水的还真心不少欸【其实是因为你非没有四五花吧

让我数数我待见的三花们啊:

*越女剑小姐姐【已二开】

*御蜂【已二开】

*杨家枪大叔【一开待二开】

*柳叶刀小哥哥【一开待二开】

*小金玲和小冰绡排队二开中【不过我感觉他俩倒是可能最先二开的哈哈哈哈毕竟在肝玉箫还特别黑】

*超级萌的小虎头嘿嘿嘿【一开都没233333不过也是因为目前手上阳队有二开的屠龙和御蜂了,勉强算是能拿的出手,而其他队还处于尴尬的缺门状态XD
不过等队伍成型了肯定会养你哒小可爱!可爱又纯朴的蓝孩纸让姐姐来抱抱!】

PS 强调说下没上榜的三花们不是我不爱你们可能只是目前我了解不够还没有发现萌点嗷!

然后数(hei)一(yi)数(hei)手上(仅有的)几个四花好啦

*点击就送.堪称非洲战神的屠龙宝刀兄【已二开】

*楼上的亲兄弟.某战力四花垫底.甚至不如部分三花的.最锋利的剑.倚天剑同学【待二开】

*让我有了其实我不是非酋的错觉.然后就一路坠机至今的.贼不给面子的.高冷.洁癖.修道狂魔(然未遂)银缕拂尘老哥【已二开】

*为了肝昙花然后顺便攒碎片拼出来.强娶回家.一心只有灵蛇尊上.还把武器挂脖子上令我非常担心万一踩到会不会勒死自己的飞燕同志【一开都没呢刚拼出来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的啊】 (Ps:又是个刚属性啊啊啊啊啊我的刚昙谁来救救我!不行不行,先来后到,我是个有良心的阿妈!枪叔已经让了小枣核一次了!毕竟人家是孩【yuan】子【cheng】嘛😊
【哇坏了突然脑补了枪叔全家保父的形象???脑洞太大得电啊朋友)

        虽然到了四花这,吐槽一个比一个长但请相信我真的是爱你们的我的四花们!!!!真的!!!!!不是黑!!!尤其是某屠龙和某倚天剑!信我!我是爱你们的!虽然某人四花战力不如个别三花,可是他帅啊!嘿嘿嘿!强是一时的,帅是永恒的乌拉!

        其实突然想写这些,是因为在9月20这天,翻车无数把之后,我终于决定放弃百花争艳了。。。反正那俩本最后也会进噩梦,不如先肝手上的卡。 然而在蹭好友卡试图打本的过程中,突然被玉箫种草2333333于是决定肝一肝试试玩哈哈哈哈哈。

        好了话题扯回来,其实我关注这个游戏还蛮早的,从最开始只有企划的时候就造,但之前一直因为各种原因和各种别的游戏而仅仅是外围。这次真的入坑之后,对我来说这个游戏属于相当休闲的那种,当然也可能是心态比较平和,毕竟是个女性向游戏呀哈哈哈,干嘛要每天那么大戾气那么暴躁~

唔......就先说这些吧23333其他一些比较感性比较煽(矫)情(情)的以后再说XD
 

0601滴胶练手qwq

脱模比想象中困难23333
不过颜色挺好看的
第一张瞎xx加的渣滤镜XD
小戒指挺萌的~可惜有点大自己带不了XD